【猪尔/珍嘉】你在追星的时候遇到过什么有趣的事?

【知乎体】

上课突然想到的梗 写完就速度发了哈哈
最近猪尔真的太好磕了(ง'̀-'́)ง

————————

你在追星的时候遇到过什么有趣的事?

匿名用户:

献上知乎首答!!
我觉得没有什么比在爱豆的粉丝群遇到自己前男友更有(gan)趣(ga)的事了!关键是前男友也是十八线小明星。(更新一下:答主男!不要再猜了!)
先介绍一下追的爱豆,是韩国一个唱歌很火的明星D,哇当时入坑真的是一首歌就给带进去了,本人本来就是声控嘛,对于这种好听的薄荷音真的没有任何抵抗力,就想给他打钱!想嫁啊!
扯远了点,再说说前男友P,是打保龄球的时候认识的,长相嘛,个人打分8分,声音也是很好听,演过一个挺火的剧的男主的小时候(好绕啊kk)但是很搞不懂为什么没火,分手原因完全是觉得……他真的很无趣!做什么事都循规蹈矩的,然而我就是很玩得开的那种,就有天他去宣传新剧,我去跟朋友玩,朋友带了一个在LA长大的小哥哥,不得不说小哥哥是真好看,我一喝多吧就口无遮拦了,就打电话给P说这个小哥哥,结果他就炸毛了,隔着电话骂我!真的是第一次听见他骂人!我本来就喝多了,控制不住情绪就跟他吵架了,然后就提了分手,速度删了电话和kkt啊这些联系方式。他也没找我,我就想着那就算了呗。
单身的日子追爱豆都神清气爽,以前想给P安利一下D,结果P听都不听,还说“我不认识也不想认识”,追星嘛肯定会加几个粉丝群,因为答主家里条件还不错,有的时候也会追一下L的行程。前段时间D和另一个比较出名的歌手A合作了一首歌,又圈了一大批粉,就有很多人涌进粉丝群,然后就在新粉里,有个圈名叫玛奇朵的,我都怀疑玛奇朵是个私生饭,因为经常私我一些关于D的最新行程,群里好多人都不知道的行程她都知道,然后久了就跟她扯别的有的没的,哇真是,感觉是知己一样,我都动了要是不能当女朋友当女闺蜜也行啊的这种念头,我还在想怎么开口,她就先约我见面了。
她说她在韩国,但是我在一般是在国内的,我不是很想飞大老远去见网友,不是心疼机票钱,主要是约的时间D也不在韩国,而且到底还是对网友多少有点防备的嘛,结果她直接说,HK见,吓我一跳,因为我家就在HK。
啊……然后那天见面真的是,尴尬到空气都静止,约的是一家大排档,平常那家大排档人很多的,结果那天里面只有一个人!而且还是个男人!我都怀疑自己了,赶紧发消息问玛奇朵,就看到那个男人站起来了,然后转身了,那一瞬间我真的想骂人!妈呀就是我前男友啊!合着分手五个月我有四个月都在和他花痴别的爱豆……真的没脸见人了,我就说怎么会有粉丝知道这么多D的行程(捂脸)。
然后差不多就这样吧,那天大排档也没吃,对小姐姐的美好幻想全都没了,我一认出他的脸就跑了,他一路跟着我也不和我说话,到我家楼下他也就走了。
大概是追星路上遇到的最……有趣的事了吧。

————更新一下————
没想到会炸出这么多D的粉丝,哈哈不要猜我是谁了,以后我还是会激情追D的(ง'̀-'́)ง。

————更新两下————
你们千呼万唤的后续来了……不知道P是不是也发现了追星的美好,他明显因为追星变得有趣多了,D的演唱会和签售会上我遇到他好几次来着哈哈哈。然后大家不要乱喊和好了,他好不容易事业有起色,估计也不想谈恋爱。

————?————
是这样更新的吗?
最近他手机经常亮啊亮的,原来是在知乎火了一把,趁他睡着了我回一下。
我就是他的前男友,也是现男友,我从来没遇到情商这么低的人,我不就让他跟别的男生保持距离吗他非说我骂他,跟他一起追D是怕D哪天发现他这个疯狂又好看的粉丝,评论区想要认识他的也别想了,好不容易重新捞到手里才不会让给你们了!我不会让他再来更新了!各位晚安!

发布于2018-03-21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小葡萄|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