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尔/珍嘉】月色无边(上)

沉迷剪视频的我终于要把备忘录里的几个坑填起来了

这篇一个月前就开了头 发出来应该可以激励自己写下去hhh

【吸血鬼设定】 ooc

谨慎服用


————————


1,2,3……9,10。

看着王嘉尔熄灭了第十根烟,朴珍荣终于跳下窗口向他走去。

“我以为你不会来了。”王嘉尔因为连续的抽烟,嗓子哑得厉害,他只顾着踢地上的烟头,也没抬头看朴珍荣。朴珍荣身上一直有一股特殊的味道,辨识度极强,这么多年来他只在他身上闻到过,但奇怪的是别人都说闻不到。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没忘,”朴珍荣笑起来,眼角的褶子藏着无尽的宠溺,“生日快乐啊。”

“这是我一百……一百一十八岁的生日了吧,”王嘉尔猛的抬起头,眯着眼睛看了一下朴珍荣,“珍荣,我觉得你好像变老了。”

“我是会老的啊……森呐……”朴珍荣无奈的唤他的名字,“我们不是一个族群的……”

“我知道!我知道!你说过很多次!”王嘉尔打断朴珍荣,“明明都是吸血鬼,为什么你还会变老,就像普通人一样!”

朴珍荣不再说话,只是拉住了王嘉尔的手,表面看起来温润似水的人手却渐渐发力,死死箍着王嘉尔。

“啊……”王嘉尔吃痛的叫了一声,想要把手抽出来,“你把我捏疼了。”

那人却不松手,王嘉尔隐隐觉得不太对劲,朴珍荣越来越用力,像是要把他骨头捏碎一样。

“珍荣,你怎么了?”王嘉尔话音刚落,手心一凉。

朴珍荣离开了。

只剩下皎洁的月光撒在王嘉尔肩上。

————————

说起两个人的相遇,还是在王嘉尔一百零五岁的生日晚会上。

四处寻欢作乐杀戮无数的王嘉尔一如既往地请了一个小镇的居民到他的别墅里为他庆生,说是庆生,其实就是为吸血鬼准备的血的盛宴。

一直把王嘉尔视作英雄的居民毫无防备聚集到他家里,大家带着礼物来,一起跳舞,一起喝酒。

夜深之后,王嘉尔便露出了獠牙,无情的刺穿一个又一个鲜活的颈动脉。

所有人都倒下后,王嘉尔看到了不慌不忙吃着红丝绒蛋糕的朴珍荣。

那年朴珍荣十七岁,反戴着棒球帽的他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好像,也有着一股很奇特的味道。

“你不怕我吗?”王嘉尔抬起朴珍荣的下巴,那人眼里像是有星河流转,他有点恍惚。

朴珍荣笑着,用手指沾了一下王嘉尔嘴角的血,然后含进嘴里。

“我也是吸血鬼。”

那就不奇怪了,王嘉尔收起獠牙,打了个饱嗝。

朴珍荣皱了皱眉,也没再说什么,依旧吃着蛋糕。

“你看到这么多血……没有什么反应吗?”王嘉尔坐到朴珍荣身旁,那股奇特的清香让他觉得莫名很好闻,“你叫什么?你身上好香啊。”

王嘉尔没有注意到他说出最后那句话的时候,朴珍荣的表情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你叫我Junior吧。”小心翼翼隐藏住心里的一丝恐惧,朴珍荣迎上王嘉尔好奇的目光,他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人,两个大眼睛扑闪扑闪的……还有点……好看。

“Junior?我不喜欢这个名字,你有别的名字吗?”王嘉尔说出口,又觉得好像有点不太礼貌了,赶紧解释道,“我的意思是……大家都只知道我叫Jackson,但我还有个名字,叫王嘉尔。”

“王嘉尔,”朴珍荣每个音节都说得特别慢,“我叫朴珍荣。”

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两人都有这种感觉。

————————

日子一天天过去,王嘉尔知道了朴珍荣所属的吸血鬼族群跟自己不同,自己可以永远停留在变成吸血鬼的年纪,但朴珍荣会像正常人一样慢慢老去。

王嘉尔是第一次听说还有会老去的吸血鬼,更奇怪的是,朴珍荣从不杀人,他之前一直是只喝鹿血,是跟王嘉尔这种暴虐的吸血鬼熟络起来,才喝一点心脏刚停止跳动的人的血液。

“珍荣啊,为什么呢?人血可比鹿血好喝一万倍。”

“Jackson,每个人有自己的原则。”

“我不喜欢你叫我Jackson,你可以叫我嘉嘉,也可以叫我嘉尔……”

“森呐?”

朴珍荣打断王嘉尔的话,喊出两个字。

有点暧昧的称呼让王嘉尔莫名有点脸红,“也……也行吧。”

“什么叫也行?我想特别一点,不喜欢吗?”朴珍荣向他走近了一步。

特……特别一点……

“喜……喜欢。”短短两年时间,朴珍荣的身高已经微微冒过他的头了,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压迫感让王嘉尔呼吸有点急促。

“你在紧张什么啊。”朴珍荣笑起来。

好像所有星星都在他眼睛里噢……王嘉尔觉得自己一定是醉了,一定是刚吸的血里有酒精在作祟。

“那你的原则是什么啊?就是不杀人吗?”王嘉尔回过神,重新问他。

“我如果杀人,是会上瘾的,”朴珍荣晃了晃手里的高脚杯,杯子里的鲜红分明不是红酒的颜色,“一旦我认真去做一件什么事,都是会上瘾的。”

“哈哈,”王嘉尔干笑两声,不得不说他刚又沉醉在朴珍荣晃杯子的举动里了,“这也是你们族群的特性吗?”

“算是吧,”朴珍荣把杯子里的血液一饮而尽,“我们族群,神秘又古老,森尼你还是少知道的为好。”

森尼……

好吧王嘉尔压根听不进去其他话了。


————TBC————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小葡萄|Powered by LOFTER